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une 11, 2012

最近的日子都过得很平淡...
有开心有恐怖的...
omg...想起自己都怕起来...
 
想不到那么多年没见我当兵的朋友..
2年前2年后...
分别如此大...
女的身怀6甲还要临盆了...
男的是咖隆...跟黑社会老大没分别...
吓到我了...我好怕...
怕到嘴巴不会讲话了...
还要给这种人践踏我的人格...没品...
我也感觉我们的友谊应该只有到那天而已...
 默默的跟他们画界限好像不是很好哦?XD
呵呵...
 
开心的依然是他给我的温暖...
 他还把我抱在怀里安慰...
我也听到很清楚...
你说如果我有事你要我怎么办才好... 
听到这里我的心好爱他...
增加了我对他的爱意....
我们看戏我讲冷....
他2话不说的给我取暖...
还牵起我的手走去戏院....
当我看着他的时候都被他发现...
这叫暧昧吗?
他还说这个星期会回来看我...
我的心好像放烟花这样...
只能开了再更开心...
 其实我知道他依然还是爱我的...
只是他暂时把我放在一边....等他成功了他会回来的....
我相信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一直等待这一天...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呵呵~想大声说...我爱你!!!!我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