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June 15, 2012

前天一早就超级衰...
撞车!靠!
撞车已经是没心情了....遇到那个车主更加没mood...
讲话讲到很白痴...
吵架你还没够班...
欠吊他应该忍很久了....
自己揭破自己的面具...下衰!
还好有我妈帮我摆平...
也很谢谢wen peng搞笑的拿你的的side mirror问我意见...
感谢你送给我你之前的accident没有坏掉的accesories...
等我完fair我一定要好好请他吃一餐...
还有xinyi在我accident的时候陪伴我到我妈来...
最后是要谢谢他安慰我...傻傻的去帮我订accesories...
我请你吃补个人情给你^^
 心想...我身边蛮多贵人的...
他们可以陪伴我一起排出万能^^
 看到自己交的朋友都是有情有意...自己感到欣慰...呵呵...
看他依然的关心我....自己不知怎么感受到一种不知道怎样形容的感觉...
当他下午一直跟我吹水吹到一些比较害羞的话题....
自己不知觉觉得自己脸发烫,讲话也结巴~@@
也许就是....呵呵....
 
想到我家里...觉得很闷...
下星期要回penang喝堂哥的喜酒....
想到都sien...
 我爸和我妈的问题....
觉得很压力...
我爸还是那个noob脑...
永远没有长处的想法...
haiz...
只能说如果我找到工钱高的工作一切事应该没问题....
再这样下去....死的人不是他们而是我...


傻佬!!!!我很想你啊!!!
你想我吗????
最近做梦都梦到你...
永远都不想醒来的梦...
最终还是会饿醒的...
怎么不要苹果了?
吃到怕?@@
呵呵...

早点睡啊..不然很容易病...
最近的天气都不好...
晚安...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