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June 16, 2012

怎么这两天的心情好像有点闷闷不乐的感觉...
感觉好压力...好像离开这里...

昨晚跟一班很久不见的朋友喝茶...
什么都聊的事...呵呵...
他们说我瘦了...
连我初恋男友在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轻轻在我耳朵说你真的瘦了....不要再瘦了....
他这么一说我看了他的背影一下...
 每次跟朋友出来喝茶都会有他...因为他是搞笑的重要角色...
怎么说都好...我们依然还是有一种感觉...
不是爱的感觉....而是他很了解我那眼色是他当初信任我的眼神...
呵呵...怎么都好....他依然还是我的好朋友...
 女人吖女人...
我的好姐妹...pui ee...
怎么我们有如同遭遇....
你比我好....还有哥哥陪伴...我只有自己自我安慰...

singapore工作....这个话题聊了很多...
能的话...过去拼下都好...
好或坏至少自己拼过...
反正他有打算找别个人代替他心里的我...
而我....算了吧...
已经快到没希望....
不知是我多想还是什么...自信好像已经离开了我...
 没有10足的把握...

除了这是以外...还有的是家事...
令我感到最压力的地方...
真想一走了子...
不想理会....面对家里两老看到都烦...
出来是我最轻松的时候....

日子吖日子....
生活吖生活...
我几时能快乐的生活啊...

 

 
 

No comments: